迷思

日常摆烂写手一枚呀

【艾笠】我是你的谁

  

  19伦和19笠

  现代背景

  ooc十分抱歉

  叛逆伦宝离家四年突然归家的……

  

  第一次写同人文,不喜勿喷🙏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后面也会多多写艾笠文~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艾伦!你如果非要出去的话就不要回来了!”

  卡露拉第一次训斥了艾伦。15岁的男孩听到后立刻血气上头,拎起书包就要往外走,“不回来就不回来了!”

  “……艾伦!”三笠上前想拉住艾伦,下一刻就被一把挥开。

  “我不是你的弟弟还是什么!不要你管我!”

  砰。

  

  门重重的关上。三笠还准备追上去,却被卡露拉拉住了手,“三笠,好了,随他去吧。”她蹲下来,轻轻按住三笠的肩,“他从小就这样,很快就会自己回来了,不用担心。”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三笠望向门口,有一种感觉在她心里诞生。

  艾伦,真的会回来吗。

  

  

  ……

  三笠罕见的做梦梦到了四年前的事。

  当时的想法真的成了现实。

  四年前,艾伦离家出走,至今未归。卡露拉阿姨一年前重病离世了,耶格尔叔叔也在妻子离世后经常在外地出差,偶尔才会回来,偌大的家里,只剩下了三笠。

  

  今天似乎天气并不好,灰沉沉的,偶尔还有雪星星点点的落下。三笠望向工整摆放在床头的围巾,伸手将围巾仔细小心的戴在脖子上,才起身下床去往学校。

  三笠留在了本地的一所大学,还有阿尔敏,她没有选择住校,而是选择早出晚归的回到这个清冷的家。

  她是在等待艾伦突然有一天会回家吗。

  大概吧,因为除了艾伦,她已经,不知道还可以等待谁了。

  

  “三笠,三笠?怎么了吗?今天脸色不太好哦?”

  阿尔敏在房子外面等待着三笠,看她出来笑着招手,三笠露出一个微笑,却也很快黯淡下来,直到他寻问是身体不舒服时,三笠才回过神。

  “没有,我很好。”

  三笠摇摇头,低垂着眼。

  “啊……好吧。”阿尔敏也没有在问下去,而是转移话题和三笠聊起了别的。“昨天晚上听萨沙说尤弥尔和赫里斯塔交往了呢……今天去学校恐怕要看到她们秀恩爱了呢……啊,莱纳看到时的表情一定会很精彩。”

  “阿尔敏。”

  “怎么了。”阿尔敏一愣,突然想起什么,立刻噤声。

  “你和亚妮怎么样。”

  出乎意料的,三笠居然问出了这个问题。

  “什么?我和亚妮?我我们……”阿尔敏立刻语无伦次起来,连忙摆手,“我们什么也没有,亚妮是和贝尔托特……”

  “是吗。”三笠淡淡的说了一句。

  “啊!三笠为什么不信啊。”阿尔敏绝望掩面,一路上和三笠争辩了起来。虽然三笠也一路上都是我不信的样子。

  

  

  “看来,这个阿克曼女孩已经把你忘了呢,艾伦。”在他们走远后,一金一黑两个身影出现在了他们刚才站着的地方。

  说话的是吉克·耶格尔,艾伦在马莱认识的一个哥哥,虽然姓氏一样,但他们并没有关系,不过因为吉克的缘故,艾伦在外面过的还算顺遂。

  “……”艾伦淡淡看了一眼吉克,很想说一句不会说话就不要说,但还是选择沉默,他就那样望着少女的背影,直到消失。

  “呐,艾伦,欧尼酱的眼光是不会错的,这几年来你也回来过几次,虽然都只是远远的看着,但目光一直追逐着那个女孩……真的不打算和她见面吗?”

  “哥哥,你在说什么啊。”艾伦有些凉薄的开口,“她只是把我当弟弟而已。”

  “哈?”吉克似乎没料到艾伦会用这个借口,用手背蹭了蹭耳朵,“是吗。”

  “不然呢。你还想说什么。”

  

  就在艾伦和吉克有些僵持不下的时候,一个女生开口打断了他们,“那……那个……”

  女生对着艾伦,双手举着手机,“请问……请问帅哥你有女朋友吗!”

  艾伦顿了一下,视线移到女生身上的徽章。

  

  是和三笠阿尔敏一模一样的大学制服……原来,是在那里啊。

  

  “我有固定的伴侣了,你问他吧。”艾伦立刻收回视线,双手插进兜里,朝着三笠他们离开的方向走去。

  “哈?”

  留下一脸茫然的吉克在原地面对已经哭哭啼啼的女生。

  “喂!艾伦,你怎么可以把这种难题丢给你亲爱的欧尼酱啊!”

  

  “不要说的那么恶心……我最多只喊过尼桑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一到这次要上课程的班级,三笠就看到了尤弥尔在给赫里斯塔喂早餐,而莱纳只能眼巴巴的看着,就差一边哭一边拿个手帕放在嘴里咬了。

  而尤弥尔更是一个眼神过来挑衅了在坐的所有单身狗。

  还是一起咬手帕吧。

  康尼和莱纳凑在一起,互相给对方递了个手帕。

  三笠只是默默找了个座位坐上,而让也慢慢朝这边过来,只是阿尔敏更快一步,趁让之前坐到了三笠身边。

  “啊?!阿尔敏!”让眼看计划泡汤,差点没冲过去嚼了阿尔敏。

  “什么啊让,位置那么多你为什么要坐我现在的位置呢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最后,让只能满脸幽怨的坐在了……阿尔敏旁边。

  

  好不容易挨过了一节课,让本想趁下课机会找三笠告白,结果所有人一窝蜂的涌出教室,三笠淹没在人群里,计划再次失败。

  “算了……今天还是放弃吧。”

  让顶着一张想逃脱世俗的脸,在人群里被挤来挤去。

  可一想到康尼绝对会嘲笑他,让立刻又恢复了目标,他今天一定要跟三笠表白!!

  反正艾伦那小子也不在了……三笠,也不可能一直等着他吧!

  

  

  “啊嚏。”正在路上走着的艾伦突然打了个喷嚏。

  好不容易跟上来的吉克立刻忘了刚才,又嘘寒问暖了起来,“怎么了艾伦,是生病了吗?要欧尼酱把衣服给你穿吗?”

  “……不用。我打喷嚏是因为有人咒我。”

  

  

  “啊嚏!!”这边的让打了个更大的喷嚏。莱纳不知何时也从后出现,“让,你要和三笠告白吗?”

  “是啊……莱纳你有什么好点子吗?”

  “不是没有……只是不知道对待阿克曼有没有用了……”

  莱纳意味深长的让让靠近点,接着说了自己的想法。

  “哈??”听完的让一脸嫌弃,“三笠又不是一般的女生啊,这招怎么可能有用啊!”

  “还有……”莱纳又接着说了一个。

  “这个勉强听着还像点样子……不过莱纳,你知道为什么赫里斯塔不喜欢你吗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因为……”

  听完的莱纳石化在原地,生无可恋的被人群挤来挤去。

  

  

  因为知道三笠有在操场跑步的习惯,所以让早早的就在没课后在操场等了起来,而此时在操场上运动的人也不少,对面的看台上,吉克艾伦找了个比较隐蔽的角落坐着,吉克抱着一桶爆米花,看起了投球。

  “呦呼!接到球了!”

  吉克时不时表达一下激动,还将爆米花推到艾伦面前,“来,艾伦,一起吃点!”

  “不用了,哥哥。”艾伦极其冷淡的拒绝了吉克,绿眸一直注视着下方跑步的三笠,红色的围巾随着有节奏的慢跑,晃动在他的视线里。

  为什么,还一直留着那条早就已经旧了的围巾啊。

  即使被三笠保存的很好,但也能看出,那条围巾已经太旧了,旧到已经找不回艾伦小时候把围巾送给三笠的那种心境了。

  

  三笠似乎感受到什么,停下了脚步,朝看台看去,但看台上密密麻麻的人,一时之间竟无法锁定刚才那一瞬间熟悉的视线究竟从何而来。

  而艾伦也在三笠视线触及过来的一瞬间拉着吉克隐在了人群的后面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  果然是错觉啊。三笠有些失落的收回目光,准备继续运动的时候,让突然走了出来,他将双手藏在背后,声音有些磕磕巴巴的,“三笠,和我交往吧!”

  “欸?”

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等到了晚上,三笠回家的时候,天已经黑的差不多了,周围的灯都悉数亮起,只有她所在的地方永远是寂静的,但意外的,三笠在楼下看到家里的灯光是亮起的。

  是耶格尔叔叔回来了吗。

  三笠没多想,在门口换下拖鞋,拿出钥匙拧开了房门。与此同时,浴室里的水声也停了下来,但仅仅一瞬,水声又响了起来。

  走到厨房,三笠拿起围裙系好准备做晚饭时,手里的菜刀却突然顿住了。

  

  “不用做饭了,我点了外卖。”

  艾伦出现在厨房门口。他穿着一件浅绿色的衬衫,隐隐透出完美的肌肉线条,半长的头发被扎成丸子头,额间垂着几缕松散的发丝,似乎因为刚出浴,身上的水珠没有完全擦干,顺着流畅的下颚线滴到锁骨。

  艾伦看着微微呆愣的三笠,垂下了眼帘,翠绿的眸子闪过一种晦涩的情绪,他转过身,“外卖应该到了,我去开门。”

  “艾伦!”

  下一秒,三笠冲了过来,一下撞在艾伦的后背上,双手环住艾伦的腰身,脑袋深深埋了下去,“是你……真的,是你吗。”

  “啊……是我。”

  艾伦伸出手,在半空顿了一下,最后还是拿掉了三笠的手,“我先去拿外卖。”

  

  走到门口,艾伦一开门,门口就传来了吉克的声音,“呐!外卖哥哥给你送来了哦!”

  “谢谢。”艾伦直接拿走了吉克手上的东西,然后,一把关上了门,差点夹到吉克的脑袋。

  

  

  “吃吧。”艾伦将外卖放在桌子上,但他自己并没有吃,只是坐在了那里,三笠也没有动,她坐到艾伦的对面,张开口,明明不想问的,却还是说了出来。

  “艾伦,你为什么一离开就是四年。”

  “果然你只会问我这个。我当时说了吧,我不想留在这里,我想去外面的世界。”和当时不同的,艾伦说出一样的话,语气却完全不同。

  “那你现在回来……”

  “够了三笠。我不是你的儿子或弟弟,不要问我那么多。”

  “艾伦……”三笠伸出手想再次触碰他,但在看到他冷冽的眼睛时,还是将手收了回来,“那你还要走吗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艾伦偏头望向了别处。

  “我……不希望艾伦离开。我不想……在看着重要的亲人……再离开了……”

  三笠垂下头,咬住嘴唇,眼里微微闪动,“如果艾伦还是要离开,那么我也要一起离开……”

  “三笠,不要任性了。”艾伦开口,眉头蹙起,“我是你的什么,你为什么要这么任性的对我,当我是你的弟弟吗,还是什么?”

  “不是的……”

  “那么你就告诉我你到底把我当成你的什么啊。”

  “你……你是……”

  

  “你要告诉我是家人吗?对了,你跟让交往了对吧,所以我只是你的……”

  “不是的!不是的艾伦!我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。”

  三笠站了起来,“你是……我一直爱着的人。”

  一阵沉默后,三笠的脸悄悄有些红晕,艾伦直接一把抱起三笠走进了房间里。

  

  

  黑暗的房间里,艾伦将三笠抵在床边,温热带有侵略性的的气息喷洒在她颈侧,“你真的那么觉得吗。”

  “嗯,艾伦。”

  三笠伸手扣住艾伦的头发,丸子头随之散落下来,半长的头发遮挡住了艾伦的神情。

  

  “头发太长了……有些不方便运动,今晚就算了,三笠,明天起来后拜托帮我把头发剪短吧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呼……”门外的吉克听着屋内的动静,默默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燃。

  唉,明明爱着她,之前却装别扭。如果没发生那个阿克曼女孩被表白的事件,艾伦,你是否任然选择默默观望?

  

  

 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7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