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思

日常摆烂写手一枚呀

规则怪谈-发给父母的信息

         非常抱歉,爸爸妈妈,因为特殊原因我现在被隔离在外地没办法回家,请你们照顾好自己 记住我发给你们的每一条信息 祝你们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也祝愿我们一家早日团聚。


第1条信息:(4月23日)

我为你们准备了可以在家生活一个月的物资,如果还有其它需要的请联系楼下的王奶奶,她会为你们送你们需要的东西,不许自己出门。


第2条信息:(4月23日)

特殊时期,没有人会来找你们,如果有人来找你们,绝对不允许开门,我会发现你们。


第3条信息:(4月23日)

王奶奶是可以信任的人,我和她打好了招呼,她会保护你门亦会照顾你们,她不会执行除此之外的任务。


第4条信息:(4月23日)

请尽量避免开灯,光源,我不是为了省电费而是%&^^‰‰ 我开玩笑的,我怎么会不让你们开灯呢?


第5条信息:(4月23日)

我在外地,家里属于我的东西不可能无缘无故变换位置,如果我的东西变换了位置,请在看到后立刻将它们回归原位,如果在第二天,它依旧变换着,请销毁!或者让王奶奶来收拾,这是最后不得已的办法。


第6条消息:(4月23日)

王奶奶腿脚不便,她不会在你们没联系的情况下找你们,不会在傍晚5:00~凌晨5:00这段时间理会任何人,所以有任何情况请在傍晚5:00之前或凌晨5:00之后联系。


第7条消息:(4月23日)

记住上条!她如果主动找你们,绝对不能开门,那不是王奶奶,而是‰^&% 所以无论你们现在有没有需求,都不许开门!


第8条消息:(4月23日)

王奶奶不会送你们要求之外的东西,如果你们要了蔬菜,而她送了肉类,请用尽一切手段立刻马上送走她,并永远不再联系。


第9条消息:(?月?日)

我只能给你们发消息,不方便打电话,对不起,但请你们一定要相信这些消息,我真的是你们的孩子。


第10条消息:(?月?日)

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这里解封了,我马上就能回去了!


第11条消息:(??月??日)

不,不能回去……


第12条消息:(??月??日)

爸爸妈妈,王奶奶去世了,在我委托她之后……这段时间你们有联系她吗?



没事的,我回来了。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